猫猫打滚

冬眠中。

【亮光】在线等,恋人太缺乏在交往的自觉性,该怎么解决(一发完)

※ 原著背景下的论坛体,私设众多。

※ 黑话:ukw=围棋圈伏地魔=围棋圈神秘人=不能说的人=塔矢亮

sh=Shindo Hikaru=进藤光


【围棋论坛-生活-情感交流板块】


帖子主题:[和恋人交往快半年了,但感觉他完全没有在交往的自觉性,该怎么解决]


1楼 楼主

先简单说明一下情况。在半年前,我向H表白,和H成为了恋人。但在这半年间,我们的相处模式和之前没有任何变化,甚至他也不懂得和其他人保持距离。

我怀疑他压根不觉得我们在交往,也没有丝毫我们是恋人了的自觉性。


我也在网上搜索过相关问题,但都没有找到答案。所以特此发帖,希望能得到各位的帮助与解答。十分感谢。


2楼

H有多没自觉性啊

楼主详细说说呗


3楼

楼主的语气好正经啊


4楼

在泥潭竟然能遇到这么严肃的楼主,太难得了


5楼 楼主

要说有多没自觉性的问题。

大概是我周末邀他出来约会,他却以要和另一位友人聚会的名义拒绝了。在我明确表现出不快的时候,他还说:“每天都和你这家伙待在一起早就腻啦,我周末和其他人出去玩玩换换心情嘛。”

而且在我们交往后,他也并未与其他人保持合适的距离。他和亲近的朋友依然会勾肩搭背、举止亲密。


6楼

草,楼主你这是遇上渣男了啊


7楼

H这就是传说中的海王吧


8楼

服了,腻了这种话都能说出来

楼主早点和这种渣男分了吧


9楼

……那些亲密朋友里不会有其他女性吧

绝了,楼主你确定不是被当成备胎了吗


10楼 楼主

我先严肃声明一点,请不要在帖子里指责H,十分感谢。我也可以确定地说,他对其他人不抱有任何朋友以上的情感,只是不懂得保持距离和避嫌罢了。


11楼

……


12楼

…………


13楼

妈呀,现在这年头我竟然还能在网上看到活体娇妻


14楼

太娇妻了吧救命啊


15楼

楼主你不会关掉帖子后马上就在H怀里说:论坛的人知道我们这么爽吗


16楼 楼主

娇妻?

我和H都是男性,并且因为尚未达到结婚年龄,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17楼

不是,楼主,娇妻是个形容词啊

我悟了,楼主不是娇妻,是舔狗


18楼

楼主是不是从来没上过网


19楼

草,都是男的?

这tm写手贴吧


20楼

好绿好绿好绿

绿到我头上冒光,出贴了


21楼

竟然是gay佬贴


22楼

请右转隔壁同性交友论坛


23楼

太绿了,而且楼主你装得也太2g冲浪了点,我告诉你太假了,装过头了就不像了,别搁这儿老黄瓜刷绿漆了


24楼 楼主

绿是指什么?

关于gay这点,我不否认我和H都是同性。但我们彼此相爱与对方的性别无关。从十五岁开始,我就认定了H。


25楼

你们别急着戳穿楼主啊

我倒是还想听听楼主还会继续编点啥


26楼

这楼跑偏了吧

怎么还没有任何人给楼主答疑的,楼主不是来求助的吗


27楼

楼主这不是啥都没说吗

除了目前知道H疑似海王外,大家也啥都不知道啊,怎么提解决方案


28楼

楼主和H竟然十五岁就认识了

这算竹马竹马吗


29楼

十五岁太晚了吧,哪里还算竹马竹马


30楼 楼主

我和H在十二岁时就认识了。在此后多年,我们是携手同行的对手及友人。不过我从十五岁时就意识到了自己对他的心意,最终决定在半年前向他表白。

其实我当时做好了H会拒绝我的心理准备,但他答应了我也算是意外之喜。

不过就算他拒绝了我,我也不会放手的。


31楼

十二岁认识啊……

这年头的竹马竹马难道都是十二岁就认识的吗


32楼

对手和友人?楼主是干啥的


33楼

楼上这个问题问的好蠢,这可是围棋论坛,估计楼主和H是通过围棋认识的吧


34楼

也是,毕竟泥潭还是很小众,不是下棋的一般摸不到这里来


35楼

十二岁

我的雷达响了


36楼

不是,你们为什么对12这个数字这么敏感啊

这个数字有什么特别的吗


37楼

楼上是多久没来论坛了

big胆,竟然不知道泥潭流量宝就是十二岁认识的


38楼

你们是指泥潭ukw吗


39楼

别提名字啊,我可不想把双方粉丝引过来然后又大混战

是的,就是泥潭不可说的那个人


40楼

服了,还什么流量宝,球球某人别倒贴双子星称号了好不好

看看两个人的荣誉差了多少,ukw都拿到头衔了吧,sh还在循环圈里打转呢

倒贴nm啊


41楼

笑死人了

ukw粉丝不愧是你圈天龙人,粉了名门真以为自己也成贵族了,身上一股子封建味看得人真倒胃口


42楼

你们也不得不承认啊,ukw就是你圈天龙人啊


43楼

我真是烦死了,都是ukw粉丝搞的

本身论坛里大家都安安静静讨论围棋,ukw偏偏引了一群完全不看棋只看脸的花痴进圈子

现在论坛里乌烟瘴气的,每天都是他的粉丝各种撕逼


44楼

回楼上,你也不得不承认ukw确实让很多人开始关注围棋界啊

这几年围棋人口新增了那么多,不都是因为ukw的功劳吗


45楼

烦死了,这里是楼主的帖子,ukw粉丝要吹嘘的话能不能滚出去

别在这里再来吹你家哥哥了


46楼

ukw的粉丝和那些明星的饭圈有区别吗?


47楼

闻到某些人的酸味了,但ukw就是牛逼啊,不仅实力吊打你圈,而且人气也断层,人家可是世界冠军

你再酸人家也看不到啊


48楼

ukw粉丝别发洗脑包了

还说什么实力和人气断层……上个月电视台人气投票,他不是才输给了sh吗

而且本因坊头衔循环赛也输了呢

ukw粉丝吹牛别把自己给吹上天了


49楼

搞不懂ukw某些粉丝,蒸煮牛逼又不是你自己牛逼

蒸煮出身世家是贵族,又不是你自己是贵族。别摆着一副天龙人的派头了,还瞧不起人家靠自己实力打上来的。


50楼

我懂什么是泥潭流量宝了

这tm就一个十二岁的关键词,他们闻着味就来了


51楼

我已经习惯了

ukw和sh就是泥潭控场的两家,这两家真是撕得不可开交


52楼

我记得前几年不是这两家粉群关系还不错吗

怎么现在闹成这样了


53楼

原谅我,我的记忆还停留在ukw和sh两人互称彼此是劲敌和挚友,粉群也甜甜蜜蜜的阶段


54楼

他们是个鬼挚友啊

明显关系早就破裂了好不好


55楼

都是报纸上乱写的,别硬捆绑双子星了,ukw和sh两人明显关系不和啊


56楼

是啊,上个月sh在电视台活动里公开给ukw摆脸色,不是事后都被炎上了吗


57楼

电视台推特评论都被屠版了,ukw粉丝真是太疯了,也不知道怎么养出来的蛊


58楼

???你们真不觉得是sh做的有问题吗

电视台活动,要求参与互动小游戏。他全程就坐在原地,指使ukw跑来跑去,自己啥都不干。

跟个大爷似的,也亏得ukw脾气好,不然谁乐得伺候他。


59楼

笑死爷了

ukw脾气好,这是爷爷今天听过的最好听的笑话


60楼

你圈最大洗脑包:ukw脾气好;ukw和sh两人关系好。


61楼

和谷不是都在访谈里说过,ukw从少年时代起就是一贯的目中无人和高高在上吗


62楼

是啊,ukw上次访谈被人问到了不想回答的问题,那一瞬间脸色黑的,我感觉记者都被吓到了

但他也太会变脸了,下一刻又面不改色微笑起来


63楼

但也是那个记者的问题太过分了吧

难道不是充满恶意吗

直接就问:外界传言你跟sh的关系极为不合,但现在你已经拿到了名人头衔,而sh还颗粒无收。请问你有觉得过和sh并称为双子星是一种耻辱吗?


64楼

这记者脑瘫吧

不论是战绩还是实力,他们都绝对称得上双子星,只有某些毒唯才会觉得是捆绑了


65楼

服了,我家小亮遇到这种问题难道还不能不开心吗

你非要逼着他当众说:我讨厌sh,我觉得这是耻辱。把心里话给说出来吗?

小亮情商那么高八面玲珑,怎么可能像某人一样当众让别人下不来台


66楼

来了来了,粉丝来了

ukw粉丝又来发棋坛贵公子的洗脑包了

你当别人是没看过ukw在节目上和sh的争吵吗


67楼

所以ukw和sh的关系果然很差吧

上次我点开电视正好看到他们俩,在节目上都吵得不可开交,感觉火药味太浓了


68楼

是啊

sh也在访谈里抱怨过:说ukw是个控制狂,而且对他总是很严厉。

我也不知道有些cp粉怎么会把这个当成糖的


69楼

别的不说,sh那么随性懒散,也该让ukw好好治一治


70楼

你们真的还记得这是楼主的场子吗

这跑题跑到太平洋去了啊!


71楼

习惯吧,只要一提到泥潭这两个流量宝,立刻就开始混战了

双方粉丝绝对是血海深仇


72楼 楼主

非常抱歉,我刚才有事离开了一会儿。我也有在看你们的回复,但是你们回复的内容我无法理解,这些是网络用语吗?


说回我和H的事情吧。

刚才正好H有事给我来了电话。我们在电话里又大吵了一架。这件事也是让我觉得他丝毫没有我们作为恋人自觉性的原因之一。

在一个月前我从家里搬出来,在市中心距离工作地点较近的地方租了一套房。我置办家具和生活用品都是按两人份来准备的。但是当我告诉H这件事后,H却反应激烈,不愿意与我搬出来同居。

我们之间的拉锯战持续到了今天,他依然没有松口。刚才在电话里我再度提起这件事,并指责了他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以及平日里的一些不良作风,表示和我同居我会监督他注意健康,结果他听了后更加生气,直接挂断了电话。


我不能理解H的想法。也可能是我说话时的语气不够委婉,还有需要转圜的余地。


73楼

草,楼主你……


74楼

我竟然理解H为什么不愿意和楼主同居了


75楼

看楼主这说话时的语气,我就能感觉到和楼主同居的亚历山大了……


76楼

楼主也太较真点了吧


77楼

不是吧,还要管生活作息和饮食

知道的以为你们是恋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他爹呢


78楼

楼主爹味有点重啊


79楼 楼主

会像家长吗?

我只是放心不下他。他向来不懂得照顾自己,之前还有在工作中因为低血糖而晕倒的经历。在那之后我就习惯了监督他的饮食作息。

也会陪同他进餐。


80楼

不是,楼主你同居之前先跟别人说声啊


81楼

房子都租好了才跟人说,这不是先斩后奏吗


82楼

绝了

我一开始觉得是H有问题,现在感觉楼主也有点问题

你们两人都挺没有恋人自觉性的啊


83楼 楼主

谢谢告知,或许我也有问题,在恋人这个身份上做的不够好。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还在学习中。

另外让我很困扰的还有一点,在我们成为恋人之后,H似乎在外和我避嫌的更厉害了。


84楼 

避嫌?


85楼

为什么要避嫌


86楼

哦,gay佬嘛,避嫌也是理所当然


87楼

我恶意揣测一下,可能H是不想公开你们的关系,好方便继续养自己的鱼塘,吊着更多备胎


88楼

草,我竟然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


89楼

这就是海王吧!


90楼 楼主

我们有时候的工作会面向大众。而在这些工作中,H都会刻意和我拉开距离,说话时的语气也是那种客套而又礼节性的。会故意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得与我不熟。

而且这样反而让很多人误解了,误会我与H的关系不好。还引来了很多人对H的攻击。

我曾想过出面制止,H却拦住了我。对我而言,我是觉得公开也无所谓的,如果真让所有人知道他属于我更好。但是H却似乎不愿意在别人面前和我扯上关系。


所以我有时候会在苦恼。

是不是H没那么喜欢我呢?当初答应我的告白也只是因为不想失去我?


91楼

草,面向大众

楼主你啥职业啊


92楼

难道是明星


93楼

明星怎么可能来这种论坛发帖


94楼

好,楼主你这个帖子更绿了


95楼

编,继续编


96楼

真有人被钓鱼钓进来吗,这贴要素也太全了

基佬、海王、渣男、舔狗、疑似公众人物,明显就是故事贴啊


97楼

都是围棋论坛了,怎么没人往职业棋手身上猜


98楼

你圈职业棋手就那么多人,范围一下子小了很多


99楼

别急着拆穿楼主啊,我倒是还想看看楼主接下来还能编点什么


100楼

话说回来,楼主这个id怎么有点眼熟


101楼

楼上说的有道理,我也觉得有点眼熟


102楼


103楼

草,楼主怎么会是A神


104楼


……


188楼

你贴怎么一下子多出了这么多人


189楼

这个贴上首页热门了啊


190楼

好难得,竟然有情感类的帖子上首页热门


191楼

A神是谁?楼上的人都在震惊什么


192楼

A神啊,隔壁板块的大神人物啊


193楼

啊我想起来了,是不是就是那个sh的狂粉


194楼

我至今还记得他给sh的棋局写了三千字论文复盘的可怕


195楼

草,楼主竟然是sh的死忠粉吗


196楼

不仅如此,楼主还是sh的多年老粉呢

从sh刚复出后,楼主就一直坚持记录并在论坛上复盘sh的棋局,那时候sh完全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透明啊


197楼

这可是sh粉中的元老角色


198楼

md,好倒胃口,竟然是sh的粉,出贴了


199楼

知道楼上是ukw的粉了,好走不送


200楼

而且楼主真的很牛逼,之前隔壁版有人问楼主一些围棋上的问题,楼主全部都回答得很详细,鞭辟入里

他还时不时会出些死活题在论坛上


201楼

泥潭估计有一半人都做过A神的死活题吧


202楼

完了,竟然是A神,我突然觉得你贴不像是绿的了


203楼

A神一直是很较真的人啊,估计也不会编这种故事贴来骗人


204楼

A神骗人图啥啊,他随便出道死活题就能上首页热门,回复比你楼多多了


205楼

只能说情感区到底还是小众


206楼

泥潭流量主要就集中在围棋讨论区以及双子星粉丝大战上吧


207楼

所以都两百楼了,怎么还没有人给A神出谋划策


208楼

快给A神端上解决方案来


209楼

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建议分手


210楼

泥潭向来劝分不劝和


211楼 楼主

我不可能和H分手的,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开他。

另外我怀疑他根本没有我们在交往的自觉性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这半年间,我们缺乏恋人间应该有的亲密互动。


212楼

草,你贴难道要突入深夜情感区


213楼

亲密互动是指……


214楼

有多亲密


215楼

论坛里有不少小孩子啊!不要这样进入成人话题啊!


216楼

楼主多讲讲,我想听


217楼 楼主

我们第一次接吻是在半年前,此后都没有发生过关系。在上个月时我和他喝了酒,在快做到最后时,他又推开了我,而且脸色特别难看。

后面我们公开活动上,他也一直对我爱答不理。我主动承担了节目上的活动内容,但他还是没有消气。于是我当时也生气了,我们过了一周后才从冷战中恢复如初。


但这件事也让我觉得,他似乎根本不想和我发生任何肢体上的接触。

我觉得这不是正常恋人间的相处模式。


218楼

母胎单身毫无经验,下一位


219楼

楼主你是不是太丑了,所以H看着你的脸就忍不下去了


220楼

如果丑H为什么还要和楼主交往


221楼

可能是因为同情?


222楼 楼主

关于相貌的问题,我向来对此不太关注。但从其他人的评价来说,我觉得我的长相应该还在合格范畴内。


223楼 

男人自己说的合格可不能算数


224楼

这年头,普信男太多了


225楼

楼主干脆爆个照给坛友看看吧


226楼

烦死人了,说A神丑的脑子是有坑吗

A神怎么可能丑


227楼

不过A神竟然是gay

这还真是没想到


228楼

A神不会回这种爆照的问题啦,他在论坛这么多年,特别高冷,除了会维护sh和解答其他人的疑问外,一律无视其他回复

所以会看到他在情感区发帖我也挺震惊的


229楼

所以A神究竟是不是职业棋手


230楼

这也是泥潭多年来的未解之谜了

以A神表现出的棋力来说,就算不是职业棋手也是业余棋手中的顶尖水准了


231楼

我想到了,H拒绝楼主会不会是因为体位问题


232楼

我懂了,果然gay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体位啊


233楼

是啊,而且H不愿意搬出来住的话,会不会是嫌弃房租太贵了?之前A神也有提到是在市中心租房吧,那价格太高了,对于一般的工作党可能难以负担


234楼 楼主

会有体位方面的考虑吗?我了解了。

另外关于同居的问题,无论是我还是他,我们的奖金负担房租都毫无问题。而且我也和他说过,我可以负担全部花销、包括承担家务,但他看起来更不情愿了。


235楼


236楼

我竟然有点羡慕H了


237楼

楼主有点霓虹好男友的感觉了


238楼

A神还缺男朋友吗,这里有个会抱大腿和暖床的挂件


239楼

酸了,为什么我没有包养我的男友


240楼

服了,楼上的能有点自尊心吗

我估计H也是觉得太伤自尊了吧,毕竟都是男人,也不想都让另一方照顾啊


241楼 楼主

原来如此,还有自尊心方面的问题吗?非常感谢,我会和H关于这点好好谈谈的。


……


400楼

woc,你们看到首页那个扒皮贴了吗


401楼

慕名而来,首页观光团


402楼

观光团+1


403楼

扒皮贴是什么?


404楼

wocwoc,这是真的假的


405楼

首页那个都出圈了,被搬到推特上的帖子了啊!


406楼

是不是都上推特趋势了……


407楼

卧槽


408楼

本年度围棋界最大的新闻啊


409楼

到底是什么帖子,急死我了,快给我指路


410楼

指路隔壁:[石锤扒皮,你坛古早围棋大神兼进藤光多年老粉Ahika是塔矢亮的小号]


411楼

草,隔壁那个楼主跑路了

所以那个贴到底是真的假的


412楼

不是吧……如果那个贴是真的,那这个贴的内容岂不是……


413楼

wtmxs,亮粉光粉撕得轰轰烈烈,私底下你们蒸煮大被同眠


414楼

你圈最大洗脑包:亮光关系不好,今天彻底被破了


415楼

cp粉应该开始狂欢了


416楼

迫真是唯粉的噩梦啊


417楼

笑死我了,不知道在这个贴里骂过的ukw粉会是什么心情


418楼

我不信啊,这个贴怎么可能是塔矢亮发的


419楼

塔矢亮根本不可能闲到在论坛里发帖吧!


420楼

隔壁楼主已经跑路了,别造谣了


421楼

根本没有石锤证明A神就是塔矢亮吧,我看了眼隔壁楼主列举出的正剧,完全没有说服力啊


422楼

亮粉继续打死不认账吧


423楼

在你骂你嫂子的时候,你哥正在当舔狗

笑死我了


424楼

太戏剧化的反转了


425楼

所以A神到底是不是塔矢亮啊


……


18642楼 楼主

感谢所有人的回复。我已经和H说开了,他确实是因为自尊心的缘故而刻意和我避嫌。他此前看到了很多关于他不配做我对手、恶意和我捆绑的议论,所以决定在真正足以和我比肩之前,不会向外界公开我们的关系。


今天他做到了。

我为他获得本因坊头衔而自豪、也感到骄傲。


无论如何,我会和他并肩同行、携手走过这漫长的一生。


他是我一生的劲敌兼恋人。


————此贴已被锁————


(END)


突发奇想的论坛体,可能哪一天会把隔壁那个扒皮贴也写出来()

本来是想写正常短篇的,但最近写正剧写太多了,所以干脆摸个论坛体出来了

如果以后有相关系列的话,可能就是:【李涛,ukw和sh是不是关系差得要死】、或者关于A神的扒皮了23333

这个贴最后亮是知道自己小号被曝光了的,不过他懒得回应ww也觉得没必要回应

评论(34)

热度(204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